close

搬到杜拜幾經快要滿一個月了

完成了SEP 也已經拿到員工證件約一個禮拜了

也有拿到進出國的E-GATE  

一切都很不真實的感覺 

來到杜拜的那幾天 要面臨受訓的心情是忐忑不安

開始上課的那幾天 我都很害怕自己無法吸收

一切都來的非常的忽然 讓我有時候很緊張 無法定下心來

不過教官都很好 很有耐心的解說 很生動的教學方式

讓我一天一天慢慢的可以接受 以及跟上腳步

SEP是我們的緊急逃生訓練 

以前因為不知道而感到害怕 不知道會怎麼樣 

所以很沒有自信 不過 回想起來 真的是我想多了!

前天量了制服尺寸 星期日以及星期一 就可以拿到所有配件了

也會拿到台灣國旗 我對於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

還剩下4個禮拜的受訓

我一定要穿上阿酋制服 戴上小紅帽 掛上台灣國旗

讓全世界知道 我代表台灣 我制服上的國旗是台灣

 

Note to myself...

keeping my fingers crossed and best of lu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紅帽 我在杜拜 受訓
    全站熱搜

    Evely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