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來到杜拜滿第二個月....

而且...我結訓了! 領了飛行證 以及其他需要飛行的文件

這感覺很不實際 但是卻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這個禮拜四就是我的夢想起飛的日子

那緊張又害怕的心情 我無法形容

因為是如此的喜悅 但同時 又如此的害怕

不知道未來將有什麼等著我 更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會是怎麼樣

第一起飛的地點 AMM 來回班 B777 機型 希望一切都順利!

 

接下來的四個月將是我繼續記錄人生最不一樣的旅程

而這些紀錄 將會告訴公司我是否適合小紅帽

當然 包括三天的服務assessment 

簡單說 我將飛行四個月 

而在這四個月裡面我將會正式的練習在訓練中心學到的一切

i'm keeping my fingers crossed!

 

走了那麼的遠 

身心的疲倦 不能就這樣放棄

我會更努力的完成夢想

繼續掛著台灣國旗 在小紅帽的世界裡遊蕩

 

我要加油 :)

 

 

 

 

 

arrow
arrow

    Evely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