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之前說要把綠世界的過程寫完

也都沒有, 因為我去考小紅帽啦!


我要去當小紅帽囉!


那期待 有怕傷害的心情,只有走過的人才會了解

這些日子 我感謝我的家人 愛我的每個人

為了我一個想飛上天的夢想 有的犧牲 有的付出

真的都是我上輩子燒好香 遇到那麼好的家人 一直支持我


一次考上兩個航空公司 

一個紅得要命 一個綠的發芽

都是美好的回憶

 

2015 2月分我答應自己2015年初一定考上航空公司

我終於做到了! 未來的那些日子 我會更努力的摘下屬於自己的金翅膀

努力的飛往天空


謝謝愛我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紅帽 EK DUBAI newjoiner
    全站熱搜

    Evely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