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杜拜 我學會了很多事

很多人都會說 應該是學會了與人的相處吧

但我學會的卻是比這都更重要

我學會了人生另外一面的多采多姿  

學會了 快樂 難過 空虛 戀愛的滋味 失戀的痛苦 以及思念的痛

一個空服員的告白 除了是機艙裡的無奈 搞笑的事

相同的 也包括了離鄉背景的傷

那些沒有人看到的夜晚 在外站的夜晚

那些受委屈 孤單的時候

都是一個空服員在光鮮亮麗的背後的辛酸

 

我記得有一次在外站

飛了十多小時終於到達了澳洲

到了飯店 梳洗後 點了餐到房間吃

看著那美味的餐點 以及外面 黑漆漆的夜晚

我默默地掉下了眼淚 一口飯也吃不下

雖然很多人都說 有那麼多組員 可以一起吃飯啊

為什麼不一起吃? 很多時候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每個人都需要空間 都有想休息 喘口氣的時候

就這樣 那晚 我一口也沒有吃 哭完後

也就默默地睡著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只知道天已經亮了 

 

 

真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服 小紅帽 杜拜
    全站熱搜

    Evely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