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飛行一個月的我 覺得很滿足 

雖然有很多時候 乘客讓我又氣又想哭 但事情過了之後 

還是覺得其實也沒什麼

其實空服員也是有很多辛酸的

很多時候 當你要求乘客繫上安全帶因為將要經過一段不穩定的氣流

但很多人是不在乎的

不過當遇到非常嚴重的氣流時 卻是使命的看著你 像個無助的孩子 

因為到了緊要關頭 他們才懂得 只有你可以救他們

我常常在想 這就是人生吧?

我們就是那麼的現實 那麼的自私 

總是到的緊要關頭才回頭看看在遠方的靠山

總之 正面思考是對空服員最好的安慰

 

說說杜拜目前的天氣吧 

現在實在是越來越熱 我都不怎麼想出門了

真的不知道我一直到9-10月要怎麼過下去

因為這裡的天氣真的實在是像個大型烤箱啊!

說到這裡 我忽然想到 有很多朋友知道我在小紅帽後

最近有私訊我關於小紅帽的招考資料

為了方便 我也就在這裡告知各位小紅帽招考的一些儀容之類的資訊囉~

 

其實這次小紅帽在台北有兩場呢! 各位要保握機會喔!

以下是資訊的堤共!

雖然都是邀請而已 但還是有機會的!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喔!

🏻頭髮:法或者是甜甜圈包包頭最安全,如果是短髮最好是不要碰到衣領 (公司不太喜歡瀏海,最好整個額頭露出來)

*🏻妝:妝容齊全,但眼影跟眼線可以擇一,不過粉底、睫毛膏、腮紅、大紅口紅是必備的 (假睫毛以及種睫毛最好不要)

*🏻耳環:左右耳各ㄧ ; 圓形的,珍珠、鑽石什麼都沒問題

*🏻手錶:金屬的金色或銀色,皮革的咖啡色或黑色

*🏻眼鏡:無框、金銀邊 ;  我建議戴隱眼比較好 還有黑色絕對不可以

*🏻服裝:面試服裙長請至少及膝,絲襪是一定

*🏻指甲:務必擦指甲油,法式、大紅、透明、膚色都可接受

*🏻戒指:左右各一,已婚可以同一隻手指戴兩個

 

 

最後祝大家面試成功!

 


 

arrow
arrow

    Evelyn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